信息工程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教学科研 | 学生天地 | 招生就业 | 党建专栏 
站内搜索: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规章制度 
 专业介绍 
 系部新闻 
 公告通知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10:21   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近期,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形势严峻,天津市已于2020年1月24日零时起,启动了《天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预案》一级响应。为有效保证我系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信息工程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采取坚强有力措施,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成立以系党支部书记秦爱华、系主任宋梦华为组长,副主任王英、各教研室主任为组员的信息工程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摸排全系师生假期外出情况,全面掌握行程去向,及时统计师生健康状况,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建立《学生疫情及身体状况异常日报表》、《疫情防控日报表》、《疫情防控防疫情况汇总表》等台账,制定《信息工程系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教学预案》,确保疫情数据实时准确和信息畅通。通过校园网、微信、QQ群等,广泛宣传疫情防控部署和相关防治知识,增强师生疫情防控意识,普及预防知识,积极搭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信息交流沟通平台。我系朱涛老师指导学生创作的疫情防治宣传快板视频《青春战“疫”· 从我做起》被学习强国、北方网、天津市文明办官方微博及抖音号进行转载。

目前,信息工程系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师生思想情绪稳定。我系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确保将学院、系部各项工作 安排及相关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切实做好假期师生管理和开学前后疫情联防联控防工作。

相关链接:

学习强国

https://tj.xuexi.cn/local/detail.html?ae5e411fe91d6d3c1ac4def110933f4f=bf60801438a8feefb66588de5a16d7d1&6e9d852f0075def5a5b44097c3ebecda=22c4bf637a9c89fc24a7dd5bb44272eeb8289010411a3a16c41f88705f6d8f5f

北方网:

http://health.enorth.com.cn/system/2020/02/01/037963325.shtml

关闭窗口
天津海事局 | 中国教育科研网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