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教学科研 | 学生天地 | 招生就业 | 党建专栏 
站内搜索: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规章制度 
 专业介绍 
 系部新闻 
 公告通知 
 
  系部新闻    
国家超算天津中心一行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交流
2023-03-02 11:16   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2月21日,国家超算天津中心孟祥飞书记、冯景华总工程师一行五人来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交流洽谈。吴宗保院长、王明春副院长及信息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孟祥飞书记介绍了超算中心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承担天津市信创产教联合体的情况。

冯景华总工程师以“恰逢其时 厚积薄发”为主题介绍了双方共建“天河-海运信创产业学院”的规划,包括在信创课程体系、师资共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训平台和创新合作等五个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内容。

王明春副院长表示,信创产业学院的规划与学院现代信息技术专业群的规划高度契合,可进一步强化在共建新专业和科研方面的协同合作。

吴宗保院长从科教融合角度阐述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通过科学技术研发过程与人才培养环节的深度融合,形成产业和教育的互补互通、共生共长。

这次座谈会是在双方已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对天河-海运信创产业学院建设的深入推进。在双方达成高度共识的基础上,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的进程,力争取得标志性成果。

关闭窗口
天津海事局 | 中国教育科研网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