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教学科研 | 学生天地 | 招生就业 | 党建专栏 
站内搜索:
 
  师资队伍
 软件技术专业教研室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研室 
 船舶通信装备技术专业教研室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 
 学生管理 
 系办管理 
 
  软件技术专业教研室    
李强
2015-09-23 11:57 信息工程系  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李强 软件技术专业教研室专职教师  副教授 

 

毕业于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年取得天津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2007年5月获得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软件设计师证书,具备“双师”素质。2012年获得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师资培训项目数据结构骨干教师资格,本人10年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曾参加过天津市中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能出色的完成《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计算机数学》、《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制造基础》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公开发表论文“高职院校计算机专业数学教学的改革”和“浅谈二叉树的遍历”,参编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指导》,主编教材《数据结构》。

       

关闭窗口
天津海事局 | 中国教育科研网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